水谣

感觉(第一章:暴打)

第一次写文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,写的不好,有意见的,请在评论区里提,谢谢各位。








校园里面的小树林,天气十分的晴朗,却不知为何空气中蔓延着一种血腥味。

“宁曼,我警告你,不要缠着我们老大,你整天在她身边烦她,你知不知道这样很烦人啊?”“对啊,像这种喜欢女人的就是一个怪物,还来我们老大面前恶心她”“哼,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分量”“我警告你,你要是再敢来烦我们老大,我们就弄死你”一堆杂杂碎碎的女声,叫骂着。

“总而言之,你要再敢来缠着我们老大,我有一千种一万种方法弄死你”何晴恶狠狠地说,也不知有多少女生被她这么威胁,“好了,晴晴,别管她了,我们走吧,警告完就好了,待会真闹出什么事就不好了”这时候,一个怯弱的声音传来。

“你是新来的吧?胆子这么小小,真是没出息。”何晴被她打断了话,十分的恼怒,便将气发在她身上。“哼,我们走。”何晴道,“那……晴晴我们不管她了吗?她现在伤的这么重,万一出什么事怎么办?”那句怯弱的声音又传来了,“呵怎么办?她一个没钱没势的穷光蛋能把我们怎样?新来的就是新来的,没见识,我们走。”何晴似乎也被这段话说怕了,毕竟闹出人命终究对她影响不好。

他们走后,过了一会儿,“嘶,痛……,该死的何晴,不过就是找应乐聊一下,有必要这样嘛,再说了,我和应乐是好朋友关系,算了,就当被猪打了。”此时,躺在地上的宁曼撑着酸痛的身体,站了起来。

“说的那么好,还不是怂了。”宁曼不屑的撇撇嘴,“算了,先回去找我哥,这么晚了,我还没回去,他会担心的。”宁曼说着便一瘸一崴的走了回去。





目前就要这了,不好意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