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谣

感觉(第二章:哥哥)

我感觉我写的好渣,请原谅,后期会虐。














在一条阴暗的小巷里,一个一瘸一拐的人影出现了。

“靠,下手真重,这个何晴,早晚有天我揍她一顿。”宁曼气呼呼地说,但这也只是幻想,毕竟人家什么身份,自己是什么身份。

说着便敲了一下自己眼前的一扇旧门, “唉,完了,哥哥又要担心了,到时候指不定骂我一顿。”宁曼想了一下他哥那严肃的脸对着她自己指教的样子,咦,想想都可怕,还是不想了。

随着宁曼的想法,门开了,熟悉的一张脸展现在自己眼前,“哥,我回来了。”“还知道回来,进来。”宁越脸上看不出情绪,却让人感觉阴风阵阵。完了,这是宁蔓心中的想法,算了,死就死吧,心里想着,脚上却走了进去。

“说吧!这次在学校惹什么祸了?被打成这样回来,你真当你哥我看不出来吗?”宁越脸色平稳,声音里却带着一股怒气。“哥,我错了。”宁曼知道今天是免不了一顿骂了,唉,谁叫这是自己亲哥呢?被骂也只憋着。“我问你跟谁打架了?”“我跟我们班同学,不过你放心好了,绝对不是我惹她们。”宁曼急着回答道。

“你不惹他们,他们会打你吗?”宁越平静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怒意。“可是……明明就是……”宁曼想要解释她们为什么要打自己,但是……总不能说……是因为自己和应乐玩,被她们认为是缠着应乐,然后被她们打一顿吧,那到时候,身上的伤可就不止这些了。

“唉, 爸妈去世的早,如今这家里只剩我和你了,所以我们永远都是最亲的,有什么事不要埋在心里,跟哥哥说,懂吗?”宁越突然回忆起了往事,不禁叹着气对宁曼说。“嗯,哥哥……”不知为什么,宁曼突然鼻子一酸,眼眶便红润了。

“好了,你先去擦一下伤口,女孩子留疤多丑,要注意清洁,知道吗?”宁越关心的说。“嗯嗯,知道了,哥就放心好吧。”宁曼刚刚还伤感的心,就被哥哥的关心给温暖了。

说完,便一瘸一拐地回到房间。

房间里,干干净净整洁的房间,却被宁曼打乱,把房间翻的乱七八糟。“终于找到了,太久没用了,都忘放哪了。”宁曼说着便拿出一瓶红花油,对着伤口涂了起来,“ 嘶……痛,这个何晴下手这么重,可恶……” 宁曼忍着痛涂上了药,嘴里还抱怨着何睛。

“终于好了,嘿嘿嘿,应乐儿,我来啦!”宁曼清秀的脸上冒出了猥琐的笑容。

傍晚,校园,晚自习室。

“ 应乐儿,我来啦,开不开心快不快乐?”宁曼对着一名长相貌美的女子说,“别闹。”应乐无奈的说道。“你说不闹就不闹啊,我就要闹,哼”宁曼想起了今天莫名其妙的暴打一顿的事,瞬间来了气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